close

除夕

去兵營賺錢

阿兵哥就很可憐

海鮮類的都不能吃

就算包裝有那個名字也不能吃

連菜吃四天

我和mom也沒回去團圓

就在家吃泡麵看特別節目這樣

 

 

 

初一

一大早7點就被挖起來

照慣例去赤山巖拜拜

每年去都會遇到吳宇軒

今年也不例外這樣

之後又去嘉義半天岩拜拜

去年賣橘子的那個阿伯

今年沒來賣的說

要不然就跟他買了

又去菜公店甕缸雞買要拜拜雞

家樂福買拜拜用的

晚上就外婆家吃飯

大家都回來了好熱鬧

5人騎車去夜市隨便買了幾項

爸爸去朋友家打麻將

回到家都1點了

 

 

 

 

初二

一大早7點就被挖起來了

回楠西

徐沛妤又心花開這樣

sorry sorry 跳的好可愛

一直轉圈圈

你的咕咕牌〈撲克牌〉好多喔

 

高欣鈺抱著一盒餅乾

都不分我們吃

沛妤好喜歡小baby

想要抱高欣筠

 

小姑姑的快到了

常常要過很久才會到

 

高欣鈺一直『我的媽 我要玩什麼?』

大姊就回說『我怎麼知道你要玩什麼』

 

徐沛妤來我家這樣

一直叮咚叮咚還要幫她開門

樓上樓下爬樓梯爬不累

電腦小畫家 一直亂畫

大概9點多

『阿公慢吞吞』

講到都要哭了這樣

天下父母心 一直問我她的媽媽在哪裡?

我怎麼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