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大晴

成績單都不來讓我有點小不爽

Yahoo即時通狀態不出來讓我有點小不爽

這禮拜五賺錢準備年菜讓我小累了一下

但是一次就2000$讓我大開心

 

 

 

禮拜六日都在大掃除房間

禮拜六為了買內衣

草草的把房間做個結束

禮拜日整個就開始清掃了起來

我為了不整理衣櫥和書桌

我跟我妹說你幫我整理我就買2件衣服給妳

我妹一下子就答應了

清掃完下午還去興達港買魚產

回家時還去Mini買飲料

冬瓜鮮奶還是米里的好喝

 

 

 

 

星期一去學校網站看補考成績

及格了欸及格了!!

不知道是賽到還是大根大發慈悲心

要不然全填充題,想及格也難

開心的馬上打電話給兔子的說

 

中午吃壽司飯

可能都要拜腎了我們

用太酸了這樣

因為試吃食我都只吃一兩粒飯

所以就一直加醋

 

晚上又去逛麻豆夜市這樣

買背心給我妹

 

阿萍的聲音有讓我嚇到

怎麼講電話的聲音跟平常不同!!!?

 

 

 

 

昨天換了4隻7-11的公仔欸

好可愛的說

但我們家都沒有條碼貓欸

有點難過的說

 

話說我想換髮型很久了

就在昨天晚上不滿意自己瀏海時

拿起剪刀就給它剪下去了

毫不猶豫的

給你們看一下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