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增了這樣

都過了好多事了

都三年級了

 

中餐丙檢過了很開心

但還有飲調要拼

 

 

 

跑樓梯的後果就是腳扭傷

我妹還以為我在騙她

 

 

上課都要自得其樂

跟兔子都要從早聊到放學

餐服、飲調、國文課連4節是怎樣?

課程也太悲了吧

 

未來的一個禮拜...

 

 

歸仁連續停水多天

哥哥一家還到我家洗澡

沛妤大鬧我房間這樣

一直都很興奮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哭的時候是都不理我

開心的時候又是那麼興奮

 

 

楠西的那座山 路都坍了

都無法像以前那樣從這頭上去從那頭下來了

 

 

 

88水災也太嚴重了

看到新聞我都難過了

這次的甲仙、阿里山這些地區

這兩個地方都今年過年去玩的

那裡是那麼美

都還有照片

但現在有些地方都沒了

陽光照的真好 

 

 

 

 

 

 

我們班還募款捐錢

雖然錢沒有很多

但我們是真的很想幫忙

 

 

 

 

 

 

新聞上說急需山貓上山挖土

我妹看了說

為什麼挖土要叫 山上的貓去挖

超白痴的   "山上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