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都很忙

 

檢定快到了7/3

很緊張、很害怕 怕考不過

速度真的很慢

其實我也很緊張好嗎? 老師

 

 

昨天體育課射箭這樣

很好玩

第一次覺得體育課很美好

玩的很開心

 

 

昨天很晚才睡好久沒熬夜了

隔天整個超想睡

我媽載我去等車時 我都快睡著了

但又怕我會摔下去這樣

說話也怪怪的

去學校國文課還是陣亡了

英文勉勉強強度過

數學阿根很機車

一些不明文規定聽了就很不爽

什麼不能聽mp3 不能看小說的

 

今天燒餅生菜沙拉×2

 

午休超難睡

天氣熱的心情都不好了

全身黏黏的

還好今天畢業典禮預言

去禮堂有冷氣吹

要不然我真的快熱死了

 

每天都要約兔子去合作社買冰才行

因為真的很熱

每天笑點都很多

 

段考範圍可能會很多

我要快振作了

把沒背的沒看的都背一背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